公司簡介
策略合作



EMEC 總公司位於義大利羅馬,主要產品為“化學計量泵”及“水質偵測控制器”等機器設備,提供了多款系列的計量泵、水質偵測控制器及其附屬之電極、水錶、攪拌機、藥槽...等所有精密控制計量
泵所需的附件產品。

EMEC 所研發之產品,從設計、製造到每一台機器所需要的精密測試、包裝、出貨...等全部流程,均要經過非常嚴格的品質管制。

EMEC 研發人員依據市場需求的變化,不斷提升及修改現有產品的規格,並研發新式的產品,以加入更多能強化成效的功能,由此證明了 EMEC 公司卓越的研發能力。

EMEC 擁有先進的生產作業系統及充足的存貨量,使 EMEC 能夠提供優質的交貨品質。而在強調嚴格品管的作業流程下,更確保了產品能夠達到最高品質的性能規格要求。

EMEC 多年來不斷的在業界自我要求成長,並投資了最先進的技術及設備,以確保產品能夠有最新的功能及最高的品質展現在全世界。

如果您公司目前正在尋找品質優良並值得信賴的化學加藥控制器及量測設備的合作夥伴,您已經找到了,就是 EMEC 公司莫屬,我們將以最熱誠的態度以及最專業的技術為您服務。
 



聯絡方式

  台灣地區: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
  地址:204 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 74 號
  電話:+886 (02) 2431 0953
  傳真:+886 (02) 2431 1013
  E-MAIL:emeccn@ms74.hinet.net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74號  電話:02-24310953  傳真:02-24311013  Email:emeccn@ms74.hinet.net

Copyright © 2024. 台灣愛米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瀏覽人數: